臉書推「Oculus Quest 2」頭戴式裝置! 打算攻AR、VR市場

▲臉書,FB,Facebook。(圖/路透)

▲臉書推出新款頭戴式裝置,企圖搶下AR、VR領域。(圖/路透)

記者林妤柔/綜合報導

臉書於周三宣布推出新款Oculus Quest 2頭戴式裝置,為去年Quest的後繼品,該產品不需要電腦運行,有臉書帳號即可使用,試圖搶攻AR、VR市場。

Oculus Quest在疫情期間大受歡迎,零售庫存量極低。臉書回應CNBC採訪表示,為了滿足需求,正提高Oculus Quest 2的產量,且打算在日本推出Quest 2,吸引遊戲玩家購買,來提高銷售額。

新款Quest比去年型號更輕小,螢幕更清晰、流暢,控制器更容易使用,且搭載新Qualcomm處理器幫助性能改善。用戶可藉Oculus Quest 2在巨大的虛擬電影院或舒適的客廳中看Netflix,亦或是享受直播。

臉書正在對Horizon功能進行Beta測試,使其連接世界各地的人一起玩遊戲,但由於目前仍在Beta測試中,所以尚未適用於Quest 2。Oculus Quest 2預計於10月13日販售,入門型號有64 GB,價格299美元,以及256 GB的型號,價格為399美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