扮演刺蝟?監視器「插滿細針」針灸治頭痛 行家笑揭真正用意

▲▼監視器的上頭插滿細針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▲監視器的上頭插滿細針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為了維護民眾的安全,幾乎到處都會裝設監視器。監視器大多會在牆壁上方,因為掛在高處才能確實拍攝到所有情況,不過固定在同一個角度難免「痠痛不已」,這時只能靠著「針灸」來治療一下;從網友PO出的照片可以發現,這個監視器的上頭竟插滿了細針,荒唐的畫面讓不少人捧腹大笑,同時也釣出了行家解答真正用意。

這名網友在「新·路上觀察學院」上發文表示,「這年頭,連監視器都要針灸治療一下。」從他PO出的照片可以發現,這個裝設在牆壁高處的監視器上頭,竟插滿了數十根細針,就像是在「針灸」一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,紛紛笑說,「刺蝟屬性」、「肯定是致敬養鬼吃人系列」、「直接幫鳥架好鋼筋」、「這是一隻間諜刺蝟」、「那個角度脖子很容易痠啊」、「那是假睫毛」、「監視器偏頭痛」、「感覺很常頭痛,所以針灸的樣子」。

另外,也有內行人揭真相,「防築巢吧」、「怕被鳥停、洩鳥屎」、「有些一樓開放空間的天花板管線也會插滿刺針,防止鳥類停駐」、「應該是防止燕子築巢」。

原PO也沒想到這張照片會引發熱議,他事後則表示,「這只是博君一笑!」開開玩笑不用太認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