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MOWA正式回歸台灣首間店位置曝光!最快年底前登場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德國精品行李箱品牌RIMOWA自從2018年11月底全台收店後,如今已缺席台灣市場將近兩年,去年宣布由新代理商美之心(MINOSHIN)接手,今年七月則先行在台北內湖洲子街打造維修中心,為回歸台灣打頭陣。近日RIMOWA終於確定重返台灣,首間店址將落在台北信義區BELLAVITA,預計於10月底、11月左右正式開幕!

▲RIMOWA回歸台灣。(圖/翻攝自IG官網)

▲RIMOWA先前的仁愛創始店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RIMOWA的經典外型與著名的耐用實用度,讓它立足行李箱界霸主地位,是許多需要頻繁飛行的明星、藝人心頭好行李箱品牌,近年來積極與許多品牌展開合作,包括潮牌Supreme、Off-White、精品品牌FENDI、DIOR⋯⋯等等,加上不斷推陳出新的新色調,成功開啟年輕客群,但是對於台灣的民眾來說非常難買到。

雖然官方還沒有發佈正式消息,但是已經可以在BELLAVITA百貨圍籬現場看見RIMOWA「新店即將開幕」的字樣,位於高端精品雲集的一樓,全新店面大小為70平方米(約21坪多),確切開幕日期、商品資訊,品牌將在不久後舉行記者會和大家說明。

▲RIMOWA回歸台灣。(圖/翻攝自IG官網)

▲許多國內外明星們都愛用RIMOWA行李箱。(圖/翻攝自Jennie IG)

▲RIMOWA回歸台灣。(圖/翻攝自IG官網)

▲RIMOWA回歸台灣。(圖/翻攝自IG官網)

▲RIMOWA推出許多新顏色款式行李箱。(圖/翻攝自IG@rimowa)

而在RIMOWA暫別台灣的期間,其他品牌也趁機進駐台灣搶攻高端行李箱市場,包括以飾品、居家生活用品聞名的丹麥知名品牌GEORG JENSEN(喬治傑生),於2019年初推出了全新的行李箱系列在台灣開賣;以及義大利行李箱品牌FPM,有著「行李箱界愛馬仕」稱號,也於2019年登台,高品質與設計感擁有一票支持者。

▲georg jensen行李箱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Georg Jensen INFINITY行李箱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▼0910 陳妤示範FPM行李箱專題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陳妤也曾示範過使用FPM行李箱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