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離婚前妻4年「吻戰大12歲丈母娘」 婚禮當天沒人到…激愛30年證明

▲▼交往,結婚,懷孕,情侶,夫妻,戀愛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克里夫和妻子離婚之後,跟丈母娘墜入愛河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對夫妻結縭30年,在照片上看起來相當甜蜜,但背後卻有著如電視劇的過程。65歲的克里夫(Clive Blunden)1985年與老婆艾琳(Irene)離婚後,竟然愛上自己的丈母娘布蘭達(Brenda Blunden)。在1989年第一次單獨約會後,兩人墜入愛河,當時決定舉辦婚禮時,完全沒有親友在場,如今婚姻走過30個年頭,還是依然相當甜蜜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克里夫在與艾琳離婚後4年,和艾琳的母親布蘭達進行了第一次約會,兩人雖知道這樣的感情是禁忌的,但是擋不住「戀愛的魔力」,決定一起突破社會的眼光。布蘭妲表示,克里夫是一個貼心、紳士的男人、很照顧人,即便要吵架還是會包容。

這對夫妻雖然已經在一起30年,但實際結婚只有13年,因為在此之前國家法律禁止姻親婚姻,且已經有500年歷史,甚至在1997年試圖想要結婚,卻遭到警告可能會被判7年徒刑。直到2005年9月,歐洲一間法院認定禁止姻親結婚違反人權,當下克里夫立刻跟布蘭達求婚。

在兩人的婚禮上沒有親友,甚至克里夫的前妻也就是布蘭達的女兒也都沒有出現,只有一個親友寫卡片祝賀。但兩人卻沒有因此受到挫折,更努力珍惜每一天有彼此的時間,克里夫表示:「跟布蘭達結婚改變了我,我感覺都不一樣了,婚前我總覺得少了些什麼,現在很滿足」。

但這場婚姻卻讓克里夫與前妻艾琳、布蘭達與艾琳的母女關係徹底粉碎,艾琳表示,「原本以為兩人的關係是永遠的,卻被自己的母親背叛,克里夫毀了我的家庭,更不會原諒他」。

►東西這樣買起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