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鴻升為何叫小鬼? 「和初戀楊丞琳有關」被誤會N年…他親揭真相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黃鴻升(小鬼)16日驚傳過世,噩耗震驚演藝圈,在短短36年的人生裡,「小鬼」這個綽號讓人留下深刻印象,至於是誰幫他取的,不少粉絲都以為和初戀女友楊丞琳有關,但其實源自鈕承澤(豆導)。

►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

▲▼小鬼,黃鴻升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es_alien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鴻升高中曾和楊丞琳交往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es_alien)

據傳,黃鴻升高中和楊丞琳交往時,他以「小鬼」2字暱稱女方,出道後沿用了這個綽號,還嚇了女方一跳,但其實他後來曾澄清事實並非如此,之所以有此綽號,是他參與偶像劇《半成年主張之搞個自由式》拍攝時,鈕承澤幫他取名的,這同時也是他的劇中名。

▲▼小鬼,黃鴻升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es_alien)

▲黃鴻升16日驚傳過世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es_alien)

至於英文名字「Alien」,則是黃鴻升自取的,他曾坦言當初選擇此名時一度讓人感到疑惑,他解釋這其實代表一種精神,身為人類我們從無到有,不斷地在進化,就像外星人一樣,是不被定義的。

►小鬼原本想35歲結婚! 黃鴻升上月改口「絕不娶」親曝原因
►峮峮心痛曝交往1年半! 認愛小鬼「對不起破壞我們約定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