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PS5售價公布!2款差近3000台幣 11/12全球7國上市

▲▼PlayStation 5售價公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PlayStation)

▲PlayStation 5售價公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PlayStation,下同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電玩迷眾所期待的「PlayStation 5(PS5)」終於在17日凌晨亮相,並公布2種版本為標準版主機、數位版主機,售價分別為新台幣14590元、11660元,預定在11月12日在美國、日本、加拿大、墨西哥、澳洲、紐西蘭,韓國等7國上市。全球其他國家則要等到11月19日。

▲▼PlayStation 5售價公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PlayStation)

▲11月12日在美國、日本、加拿大、墨西哥、澳洲、紐西蘭,韓國等7國上市。

PS5分為內建光碟機的標準版與無光碟機的數位版,數位版只能透過網路數位下載遊戲軟體。不過其他硬體規格則相同,配備整合AMD Zen 2 八核心CPU 與RDNA 2 GPU的處理器,16GB 記憶體,825GB超高速SSD。畫面最高可到8K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PS5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