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閃「鬼切小黃」自撞分隔島 砂石車車頭炸裂狂噴油

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17日凌晨2時許,一輛砂石車從中安橋下橋,行經中山路口時,遇到一輛計程車從環河路直接往左變換車道,砂石車為避免撞上趕緊猛打方向盤,卻撞上路中分隔島,整輛砂石車卡在路中動彈不得,所幸計程車並未受損,現場無人受傷,確切事故原因有待後續調查釐清。

▲▼砂石車為閃避計程車,自撞路中分隔島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砂石車為閃避計程車,自撞路中分隔島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據了解,計程車鞠姓運將(57歲)車上載著一名乘客,行經環河路與中山路時突然變換車道,想要從外側車道往左轉進入中山路,這時一輛砂石車從中安橋直行而下,黃姓駕駛(57歲)為閃避突然切入的計程車,車頭一偏撞上路中分隔島,車頭嚴重毀損,機油、柴油流滿馬路。而計程車則未被撞到,車內無人受傷。

▲▼砂石車為閃避計程車,自撞路中分隔島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砂石車為閃避計程車,自撞路中分隔島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現場地面流滿機油、柴油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黃男表示,在前往新竹上班途中行經該處,才剛下橋正準備綠燈直行,卻發現右側有計程車打方向燈切過來,要閃對方怕撞到他的時候卻撞上分隔島,導致車頭破裂卡在分隔島上。

警方凌晨2時11分獲報,到場後立即封鎖該路段進行交管,同時在現場拍照採證,經酒測已排除雙方駕駛酒駕,將調閱監視器釐清當時燈號,並調查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