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寵愛3個寶貝!歐陽龍親手為女兒「擠牙膏刷腳指甲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歐陽龍替歐陽妮妮新戲《腦波小姐》站台,除了大女兒外,二女兒歐陽娜娜、三女兒歐陽娣娣3女兒全都進演藝圈,父親擔心又不捨,但也鼓勵小孩追求夢想,他自曝自己是天蠍座,月亮又在處女,非常重視細節和完美,從小就注意女兒手指甲與腳趾甲乾不乾淨。

▲▼歐陽龍為愛女歐陽妮妮《腦波小姐》新戲宣傳-歐陽龍,歐陽妮妮。歐陽娜娜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歐陽龍注重女兒手指整潔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歐陽龍透露,「尤其三個女兒都活潑愛運動,每天下課回家,腳趾甲都黑黑的,所以會拿起牙刷和牙膏親自幫女兒刷腳趾甲。」他這舉動一直到女兒能照顧自己為止,笑說自己其實還有一點點功勞。他在家屬於「愛唸爸爸」,歐陽妮妮也吐槽他每件事都可以重複說好幾遍。

▲▼歐陽龍為愛女歐陽妮妮《腦波小姐》新戲宣傳-歐陽龍,歐陽妮妮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歐陽龍替歐陽妮妮新戲站台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歐陽家3女兒承受不少酸民評論,歐陽龍對此也提醒女兒面對批評:「如果有人說你好,你要謝謝人家,要感恩;若是面對酸言酸語,也沒關係,這世界上本來酸甜苦辣都有,都要虛心地學習與接受。」他提到自己以前是演員,若是要問他女兒演戲的好與壞,「身為爸爸的他,一定挑剔得比別人多」。歐陽妮妮則回應:「自己也是看認識的人演戲會覺得怪怪的,日前看到電視重播《包青天》,看到爸爸毀容演出劇中乞丐,突然覺得天天出現在你身邊的爸爸,怎麼不像爸爸的感覺。」

►爽買一波!比週年慶還便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