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驟逝!「2020庚子惡年」持續上演 農曆8~12月注意事項大提醒

小鬼今上午被父親發現陳屍在北投區三合街住處。(本刊資料照)

圖文/鏡週刊

藝人黃鴻升(小鬼)16日上午被父親發現陳屍在北投區住處,警方初步調查發現,小鬼躺臥浴室外,口鼻有略微出血,現場並無打鬥或外力侵入跡象,也沒有藥物或酒瓶等物,有媒體引述醫師看法懷疑是猝死後在浴室跌倒所致,但真正死因仍有待檢警釐清。

小鬼死訊傳出後,演藝圈好友包含楊丞琳、炎亞綸、阿緯都感到震驚,命理大師蔡上機在他今年初出版的2020開運天書分析豬年出生運勢,提到須注意突發性,措手不及的血光災難發生,其中包括撞擊或墜落等天災人禍,也要小心筋骨關節或跌打損傷,巧合的是,小鬼72年出生屬豬,恰好不謀而合。

命理大師蔡上機在他年初新書分析豬年出生運勢,提到須注意突發性,措手不及的血光災難發生,其中包括撞擊或墜落等天災人禍,也要小心筋骨關節或跌打損傷,恰好小鬼也屬豬。(圖引自蔡上機2020開運天書)

蔡上機也對今年下半年的運勢補充幾點看法,他說:庚子年如從歷史經驗而言,是個惡年。古今中外逢庚子年都有重大的災難,或時代的大轉變。從紫微斗數國運命盤來看,庚子年《七殺、文昌化忌》,將造成演藝圈或名人的殞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農曆8月要小心有傷害性《風、雨、水、海洋》災難,或《婚姻、家庭、親子》人倫的不幸事件發生。到了農曆9月份,小心金錢與情色的社會事件發生。農曆10月,注意藝人或名人落難蒙難。或有金融、股市、掏空、經濟犯罪等不法的問題發生。

對於川普競選總統投票的11月間,到美國總統選完的農曆11月這中間,中美兩國南海的軍事衝突,最為緊張強烈,不排除擦槍走火,或蓄意挑釁引發的軍事衝突事端。同時也會引發台海、兩韓、日本等周邊國家,及全球一時的恐慌,和國際金融經濟黃金石油股市的撼動,但最後算是有驚無險!

此外,農曆12月,注意有《土地、地震的災難》,在農曆8月之後到除夕之前,《台股》恐有殺破《萬點》的機會。

2020庚子年祈福護運方法要經常接觸、觀看、穿著,2020《生氣》的能量,五行《屬土》的《黃色,黃金色》的物質,多吃天然黃色食物,以消災解厄,並帶來好運。可以配戴天然黃色水晶,在房間裡的2020年《生氣》方位《西北方,南方》其一位置,擺設帶有磁場能量的黃色物件,例如《活體黃色蘭花,天然黃色礦石,黃色陶瓷》等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小鬼黃鴻升猝逝】昨晚才跟經紀人碰面 小鬼黃鴻升今被父發現陳屍住處
【小鬼黃鴻升猝逝】小鬼黃鴻升猝逝死因曝光 浴室跌倒撞到頭殞命
【小鬼黃鴻升猝逝】黃鴻升家中驟逝 女友峮峮聞噩耗緊急停工

►愛上新鮮中秋超值烤肉組,只要999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