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年前「跟小鬼組團出道」! 陳柏霖悲慟:願你天堂快樂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小鬼黃鴻升16日被發現在家猝逝,享年36歲,消息震驚演藝圈。他出道18年,影歌視三棲,唱歌主持演戲樣樣都行,廣結善緣的他,離世一事讓許多圈內好友悲慟,曾在剛出道時與他組團的男星陳柏霖也難過在IG寫下「願你天堂快樂」。

►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

▲黃鴻升猝逝,陳柏霖難過發聲。(圖/翻攝小鬼、陳柏霖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鴻升猝逝,陳柏霖難過發聲。(圖/翻攝小鬼、陳柏霖IG)

陳柏霖16日在限時動態PO出一張灰白底圖,並附上了哭臉符號,對於好友突如其來的離去感到相當錯愕難過,隨後他也上傳了悼念貼文,寫下「黃金傳說的夥伴,願你天堂快樂,R.I.P」,並附上了一張全黑圖。

▲黃鴻升猝逝,陳柏霖難過發聲。(圖/翻攝小鬼、陳柏霖IG)

▲陳柏霖發文。(圖/翻攝陳柏霖IG)

事實上小鬼與陳柏霖曾在2002年透過日本節目《黃金傳說》,與日本男星遠藤章造組成了限定團體「HC3」,發行了專輯,最後還成功開了5000人規模的演唱會,隨後解散,之後兩人便鮮少在公開場合同台露面。

►小鬼黃鴻升《玩很大》存檔剩5集! 粉絲淚崩:該用什麼心情看

►高以翔10個月前猝逝… 小鬼黃鴻升曾難過惋惜「他還很年輕」

►痛失小鬼黃鴻升…吳宗憲悲痛發文! 喊「你是我們永遠的家人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