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逝!「海巡兵」騷擾峮峮「你炮友死翹翹了」 海巡署比對相片回應!

王姓男子在峮峮的臉書惡意留言騷擾,遭大批網友肉搜P圖惡搞。(翻攝自峮峮臉書)

圖文/鏡週刊

藝人黃鴻升今(16日)下午驚傳猝逝家中,享年36歲,警方初步勘驗現場無外力介入,目前將遺體移至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等待解剖釐清死因。黃生前的緋聞女友峮峮在事發後,遭一名王姓男子在臉書上惡意騷擾,留言「你炮友死翹翹了」, 遭大批網友圍剿。

由於王男的臉書中,出現他身著海巡制服的照片,因此被認為是海巡官兵,但海巡署隨即駁斥,指出他並非現役人員,言行無法代表海巡署,並對他的行徑予以譴責。

據了解,該名留言騷擾峮峮的男子,惡意行徑被大批網友留言飆罵,表示「你會被肉搜,等著」「你欠人家告?」,他的身分還被起底是海巡署的官兵,連職級、單位都被貼出,摩托車車牌號碼也被揭露,大頭照片更在留言串中瘋傳。

王姓男子在臉書上惡意騷擾, 遭大批網友圍剿。(翻攝自峮峮臉書)
黃鴻升生前的緋聞女友峮峮遭一名王姓男子在臉書上惡意騷擾。(翻攝自峮峮臉書)

由於網友們直指此人是海巡官兵,海巡署在稍後也做出回應,表示有關臉書姓名「John Shen」帳號,除經熱心網友指稱為假帳號外,經海巡署詳細比對相片後,確認非海巡現役人員,其不當言行不代表海巡署立場,並對此行為表示譴責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小鬼黃鴻升猝逝】黃鴻升家中驟逝 女友峮峮聞噩耗緊急停工
【小鬼黃鴻升猝逝】緋聞女友峮峮遭留言騷擾 律師:涉犯公然侮辱罪
【小鬼黃鴻升猝逝】黃鴻升裸半身陳屍臥室 大體移靈二殯相驗

►愛上新鮮中秋超值烤肉組,只要999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