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國小師告白10歲女童「長達4年」 今遭解聘終身不得任教

▲▼一名單親爸爸指控,有國小老師誘騙其女兒談戀愛。(圖/翻攝自許淑華臉書)

▲一名單親爸爸指控,有國小老師誘騙其女兒談戀愛。(圖/翻攝自許淑華臉書)

中央社

北市某國小教師被控告白10歲女童,雙方聯繫長達4年。該國小今天教評會確定解聘該師、終身不得任教;教育局則表示,等相關報告送進來會再審查。

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日前接獲陳情,一名家長指就讀國中二年級女兒在小四(約10歲時)時,被同校一名教師告白,雙方聯繫4年,家長通報校方,此事才曝光。

該校校長表示,校方召開性平會與3名校外專家調查,結論是解聘該師,4年內不得續聘;而今天召開教評會則決定從嚴認定,將該師終身解聘。

該校校長指出,等相關會議紀錄及報告送至教育局同意,該師就喪失教師資格,未來不僅不能在學校任教,坊間補習班等等也都不行。

該校校長並說,事件後立即清查校園內還有沒有類似情況,目前沒有查到。

教育局主秘陳素慧則表示,校方還有些行政手續要跑,等資料送進來會審核。

►愛上新鮮中秋超值烤肉組,只要999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