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老朋友一開口借3千!她看完原因傻了...網答案一面倒:直接封鎖

▲▼新台幣,鈔票,千鈔,荷包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到底該不該借朋友錢呢?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邱茀濱報導

你會借錢給許久不見的朋友嗎?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朋友某日突然私訊說要借3千元,應急需要馬上上繳法院,否則就要入監,讓她超疑惑到底該不該借。貼文一出,網友答案一面倒,紛紛指出「那就直接入監吧!這樣連還都不用還」、「3000也繳不出來~借了也不可能會還~去關一關吧~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她朋友急著想通個電話,目的就是想詢問原PO有沒有3千元可以借,「我今天要法院繳錢,今天沒繳我就要入監了,我下禮拜還你,這說來話長,我再找時間跟妳說。」疑似打出悲情牌,盼能順利借到錢。

原PO看完相當傻眼,表示兩人很久沒聯絡了,但對方卻「一開口就是錢」,行為非常失禮,於是打趣說「我明天再借他會很壞嗎?」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指出,「沒錢,吃牢飯,沒毛病啊」、「直接封鎖」、「這種我絕對不會理他哈哈哈哈」、「詐騙手法」、「別借,因為要不回來」。

另外,也有專業網友表示「三千沒繳也關三天而已」、「人家如果敲說好久不見⋯ 我都直接一句,我沒錢」、「我非常討厭這種人,平時不聯絡,一聯絡就是借錢、要幫忙事情 ……」。

▲▼許久不見的朋友,一開口就向原PO借錢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▲許久不見的朋友,一開口就向原PO借錢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►愛上新鮮中秋超值烤肉組,只要999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