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下身全裸趴臥房間「浴室放滿洗澡水」 慈父不捨拿短褲遮蔽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知名藝人黃鴻升(小鬼)在16日上午驚傳在北投住家身亡,警方到場後發現,黃鴻升趴在臥室床邊,浴室也放好洗澡水要洗澡,但黃鴻升上半身穿著白色上衣,下半身則是裸身,警方初步懷疑,有可能係心肌梗塞或是準備洗澡出浴室滑倒釀禍。

▲▼小鬼黃鴻升最後身影曝光。(圖/突發中心翻攝)

▲藝人黃鴻升在家中身亡,警方發現黃下半身則是全裸,發現的父親不捨拿短褲遮蓋。(圖/突發中心翻攝)

警方調查,黃鴻升在15日晚上7時許返家後,就沒有再離開家門,且當時也沒有人進出黃家,案發現場也沒有打鬥痕跡,亦未發現有其他違禁品藥物以及酒瓶等,檢警相驗後排除他殺可能,但也將在18日下午解剖黃鴻升遺體釐清死因。

據了解,黃鴻升陳屍位置在住家內的主臥室床邊,上半身穿著白色上衣,下半身則是全裸,父親在16日上午到黃鴻升家中找人,發現冷氣、電視沒關,喊人也無回應,才發現黃鴻升趴在臥室內身亡,父親緊急拿短褲遮住黃鴻升的下半身。

▲▼小鬼黃鴻升父親到派出所做筆錄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藝人黃鴻升在家中身亡,父親發現後報警,另發現兒子下半身全裸,緊急拿短褲遮蔽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據悉,15日當天中午,黃鴻升的父親還到黃鴻升家中一起吃午餐,吃完午餐後黃鴻升駕車前往東區與經紀人商談工作事宜,約在17時許離開,最後於晚上19時許開車返回家中休息,而進電梯的最後身影也略顯憔悴疲憊。

警方初步了解,黃鴻升當時陳屍臥室時為面朝下,浴室也有剛放好的洗澡水,警方原本以為黃鴻升褲子半脫趴臥房間內,但仔細一看才發現黃下半身全裸。

警方事後才得知是父親將短褲蓋在黃鴻升的身上,所以初步不排除是準備洗澡時脫衣服身體不適,或是出浴室拿東西時不慎滑倒,但最後仍需要法醫解剖後才能釐清最後死因。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【相關新聞】

快訊/黃鴻升昨夜返家未外出…16hrs後父發現遺體!警勘驗頭無外傷

獨/小鬼北投住家「2房1廳」平面圖曝光!趴姿陳屍主臥內浴室門口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