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y上工前得知噩耗錯愕!曝小鬼「7年前暖舉」:至今都深深感謝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藝人小鬼(黃鴻升)16日在北投住家猝逝,享年36歲,消息傳出後震驚演藝圈。Sandy(吳姍儒)在得知噩耗當下準備要上台工作,她強忍情緒,在收工後寫下長文悼念小鬼,悲傷地表示:「錄完節目終於可以好好哭了。」

►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

Sandy透露在準備工作前得知小鬼驟逝的噩耗,她震驚又錯愕,「上台前知道你走了,我看著錄影手卡嘴裡一直一直說怎麼可能?怎麼可能啊?不可能!不可能!不可能!」她表示當時棚內氣氛低迷,一轉頭就看見炎亞綸眼眶泛紅,但她要準備專訪,便強忍著情緒上工,「整整一天的錄影,思緒時不時飄向你,看著來賓們嘴巴動啊動怎麼好像一個字都聽不到呢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Sandy表示7年前在做訪談節目時,自己人生第一次主持的搭檔就是小鬼,她坦言當時自己什麼都不會,但收工後就收到小鬼的訊息「有什麼需要調整的都可以討論」,她表示自己緊張又害怕,就馬上接到小鬼的電話,「你像大哥哥一樣地安撫我的情緒、說我已經很穩定了、慢慢來⋯我至今都深深感謝。」

▲Sandy悼念小鬼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andy)

▲小鬼是Sandy第一次主持的搭檔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andy)

Sandy還曾去欣賞小鬼的個人畫展「Dear PaPa」,她透露當時碰巧小鬼也在現場,還一眼就認出戴口罩打算隱身人群中的她,回想起那天的種種,她難過地表示:「謝謝你那天完整地解說自己的創作,在細節上表達自己的心和想法,我看沒幾分鐘就直說我好感動好想哭,不只是你的才華,是因為真心。」

▲Sandy悼念小鬼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andy)

▲Sandy曾去欣賞小鬼畫展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andy)

而丸子2003出道第一場簽唱會在西門町,Sandy透露當時剛好路過,就莫名地站在台下等出場,她表示根本不知道誰是誰,只是好奇停下腳步,目睹了一切的開始,她哀痛地表示:「現在結束了。謝謝你的愛跟照顧,慢慢走,所有人都會記得你。我今天錄完節目終於可以好好哭了。鬼哥,再見喔!」

▲Sandy悼念小鬼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andy)

▲小鬼驟逝,Sandy不捨「所有人都會記得你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andy)

►痛失主持人小鬼!《玩很大》團隊崩潰…曝無法接受:這次玩太大了

►乾爹小鬼黃鴻升猝逝…梧桐妹哀痛吐2字! 修杰楷不捨:我會好想你

►小鬼8天前工作身影曝光! 腳受傷仍上場…琳妲曝私下對話:超敬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