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女走斑馬線險被撞!霸道駕駛零減速硬擠 她氣炸:再扯A柱啊

▲▼母女走斑馬線差點被撞 駕駛被罵爆:A柱比龍柱還粗?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母女走斑馬線過馬路,差點就被車輛撞到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汽車因為A柱死角造成的車禍事件時有耳聞,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表示,她9月15日開車行經某路口時,有一對母女正在走斑馬線通過,不料有一輛白色轎車轉彎急駛而來,而且完全沒有減速,嚇得母女2人緊急閃避,誇張的情況讓她怒說「要抓就該抓這種人,真的很白目!」

影片可以看見,一對母女走在斑馬線上準備通過路口,下一秒一輛白色轎車沒有減速,左轉後高速往母女2人逼近,直到快撞到人了,才稍為踩煞車停頓一下,但也讓母女2人嚇得緊急閃避。原PO生氣說,「要抓就該抓這種人,真的很白目,媽媽跟妹妹都嚇死了,我盡力抓車牌了,仍只有這樣的清晰度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母女走斑馬線差點被撞 駕駛被罵爆:A柱比龍柱還粗?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當事人私訊感謝原PO幫忙檢舉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原PO後來也補充,影片中過馬路的母親有私訊謝謝她,原來這一位媽媽當時帶女兒拔完牙要回家,沒想到差一點點就要被撞到,對方說「本來以為,駕駛要從我們後面轉過去,結果突然又踩好大一下,讓我嚇到叫出來」。原PO最後表示,影片已經拿去檢舉,希望可以讓這名惡劣駕駛受到教訓。

其他網友看了影片後表示,「這種過彎速度根本就不打算讓,遇到斑馬線慢慢開,很難嗎」、「我覺得開車的眼睛有問題,所以才有一堆柱,檢舉才能讓他記住斑馬線要減速」、「到底為什麼行人綠燈走斑馬線,然後還要怕被撞」、「根本不打算讓吧,逼行人自己閃啊」、「直接檢舉,沒什麼好談的,太扯了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