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鴻升猝逝初步排除外力介入! 檢方18日解剖進一步釐清死因

▲▼黃鴻升,小鬼。(圖/翻攝自黃鴻升臉書)

▲黃鴻升驟逝讓外界全震驚,檢方18日將進行解剖釐清確切死因。(圖/翻攝自黃鴻升臉書)

記者劉昌松、戴若涵/台北報導

小鬼黃鴻升16日被父親發現在台北市北投區住宅猝逝,年36歲!警消人員16日上午11時27分接獲報案抵達現場,發現小鬼倒臥臥室地面已屍僵。經士林檢方初步相驗後排除外力介入的可能性,詳細死因、死亡方式要進一步解剖鑑定才可得知。

稍早黃鴻升遺體已移靈至二殯,家屬也前往殯儀館,黃父也與檢察官一同入內相驗,現場氣氛哀戚,家屬眉頭深鎖,全程不發一語。

士林地檢署檢察官王乙軒16日下午4時40分左右結束初步相驗,出面說明,經溝通後獲家屬同意,將於18日下午2時30分在板橋殯儀館進行解剖,以釐清黃鴻升的確切死因,期間將再了解黃鴻升是否有就醫紀錄或其他病史。

▲▼黃鴻升親友二殯等待相驗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黃鴻升親友在二殯等待相驗結果出爐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小鬼黃鴻升父親上警車離開現場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黃鴻升父親上警車離開現場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【相關新聞】

黃鴻升猝逝瞬間!右臉朝下倒地、嘴唇撞腫…父見「口鼻流血」心碎

快訊/黃鴻升北投猝逝!發現時「已屍僵」…接體車抵達住家樓下

黃鴻升初判死因曝!洗澡水放好…「口鼻出血」趴地陳屍浴室門口

猝逝現場曝!小鬼爸見冷氣電視全開…「喊人無回應」開門驚見兒子遺體

快訊/小鬼遺體相驗結果出爐!檢方曝「無外力介入」:家屬同意解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