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黃鴻升遺體移送二殯! 經紀人現身眼眶泛淚…安靜離開偵訊室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小鬼黃鴻升今(16日)證實在家中過世,被移送至二殯,爸爸也在偵訊室接受訪談,隨後快步離開,小鬼經紀人隨後離開偵訊室,眼眶泛淚點頭示意不受訪。

►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

▲小鬼黃鴻升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鬼經紀人泛淚離開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經紀人與黃鴻升感情深厚,6年來為小鬼打理各個工作,面對媒體詢問不發一語,隨後經紀人表示,黃鴻升後事交由滾石唱片處理,後續回答也由唱片公司統一回覆。經紀人向在場媒體示意,表示謝謝大家辛苦了,隨後邊落淚往停車場方向離開。

檢方稍早走出偵查室表示,初步排除外力介入,溝通後家數同意解剖 ,時間將再做討論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小鬼黃鴻升驟逝《玩很大》團隊取消下週錄影 忍痛協辦後事

《玩很大》換頭貼、封面「一片全黑」! 粉絲崩潰失去小鬼黃鴻升:怎麼玩下去

痛失小鬼黃鴻升…吳宗憲悲痛發文! 喊「你是我們永遠的家人」

蕾菈上《玩很大》表情不對! 小鬼貼心問「還好嗎」擁抱…她心痛:你怎麼就走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