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黃鴻升突猝逝…疑因心肌梗塞! 黃父稱「兒子無病史」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藝人小鬼(黃鴻升)驚傳猝逝,享年36歲!他父親於16日上午11時27分左右前往小鬼住處時,喊人沒有回應,進房間卻發現兒子倒臥浴室門口,已呈現屍僵的狀態,趕緊報警處理,黃父表示兒子無病史,詳細死因仍尚待釐清。

►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

▲黃父說小鬼無病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鴻升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鬼16日猝逝北投住處,享年36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鴻升)

據悉,雖然小鬼獨居,但黃父就住在附近,幾乎每天都會到小鬼住家,今午黃父如往常走進小鬼家中,見到客廳冷氣、電視都還開著,但進門喊人時卻無人回應,一走進主臥室就發現小鬼趴臥地面,已經沒了氣息,急忙向警方報案。警方初步了解,黃鴻升倒臥在浴室門口,洗澡水已經放好,上衣穿著完整,但褲子已經半脫,且口鼻冒血,並表示黃鴻升遺體頭部並未發現外傷。

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黃父表示,小鬼並沒有任何病史,事後警方鑑識小組到場,現場並未發現藥物、酒瓶等物,目前死因仍待檢方相驗後才能釐清,不排除是心肌梗塞猝死。

►痛失小鬼黃鴻升…吳宗憲悲痛發文! 喊「你是我們永遠的家人」

►獨/小鬼「第一次開會」就送暖心見面禮 黃鴻升前經紀人:他真貼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