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小鬼「第一次開會」就送暖心見面禮 黃鴻升前經紀人:他真貼心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36歲黃鴻升(小鬼)16日在家中過世,事出突然,令各界震驚不已。他生前即使已經是大明星,仍善待身旁所有工作人員,前滾石經紀人阿福回憶,兩人第一次開會時,才華洋溢的小鬼坐在對面,就替他畫了一幅肖像畫,讓阿福感嘆的說:「他真的是位貼心的藝人。」

►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

▲▼   吳宗憲,KID,黃鴻升出席中視中天金鐘慶功宴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鴻升36歲驟逝,震驚演藝圈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阿福曾在滾石唱片時期,擔任黃鴻升的經紀人,16日聽聞死訊,讓他回憶起兩人共事的往事。相當具有繪畫天份的小鬼,第一次開會時就坐在阿福對面揮揮灑灑,接著送了他一張肖像畫,事後還在微博向粉絲介紹「這是我的新經紀人」。

▲▼前經紀人回憶剛和黃鴻升合作時,對方就主動釋出善意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翻攝自黃鴻升微博)

▲小鬼當時主動為新合作的經紀人畫肖像畫,讓兩人一開始就有很好的工作氣氛。(圖/翻攝自黃鴻升微博)

阿福說:「當下的我還覺得⋯這哪裡像,但一直都放在我的心裡。」也由於小鬼的貼心和親切,讓兩人一開始就擁有非常好的工作氣氛。儘管後來雙方沒有再繼續合作,阿福透露,每每遇到小鬼,對方還是仍會親切問候:「擁抱我、拍拍我,甚至問我最近好不好。」

▲▼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三周年粉絲見面會,小鬼黃鴻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小鬼黃鴻升的敬業和溫暖,都讓共事過的夥伴非常印象深刻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阿福對《ETtoday星光雲》記者感嘆的說,「跟他合作是我的榮幸,他真的是位貼心的藝人,孝順對朋友又好,真的讓人很難過。」也透露小鬼一直都非常照顧身邊朋友和工作人員,令人相當不捨。

►獨/熊熊下車誤踩便便 小鬼黃鴻升「親自幫刷鞋底」蹲路邊細心清

►小鬼「捨不得大家被漆彈打」第1次生氣! KID心痛曝《玩很大》下周內容:我們很想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