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丸子」合影惹淚崩!Junior痛失兄弟小鬼黃鴻升無法說話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小鬼黃鴻升在北投住家猝死,震驚演藝圈,他2003年和「Junior」韓宜邦、「綠茶」林埈永曾組男子團體「丸子」,之後單飛解散,不過多年來維持好交情,彼此都會相約聚會,Junior、綠茶得知死訊都十分悲痛,Junior經紀人表示,他十分傷心,給他時間沉澱心情。

►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

▲小鬼、Junior、綠茶「丸子」 。(圖/翻攝小鬼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Junior、綠茶、小鬼曾組「丸子」團體 。(圖/翻攝小鬼臉書)

多年來維持好交情,綠茶7月底曾在臉書PO三人合體照,寫著「我愛你們,永遠」。Junior一直和小鬼是好友,小鬼也經常到他家去玩,他正在拍大愛戲劇,一接獲消息心情悲痛,經紀人緊急安排行程,Junior也傷心到不能說話,事實上,Junior星期天才找出丸子以前拍雜誌的青澀照,當時彼此還很青澀。

▲小鬼、Junior、綠茶「丸子」 。(圖/翻攝Junior臉書)

▲小鬼、綠茶、Junior維持好交情 。(圖/翻攝Junior臉書)

小鬼圈內人緣好,待人溫柔的個性,讓接觸過的藝人好友、工作人員全都不捨,小鬼也十分珍惜友情,1月份也曾po出丸子在《綜藝玩很大》合體照,「大家好~我們是丸子」,但在也看不到此畫面,讓不少網友淚崩「要哭了,再也看不到鬼哥了、好難過喔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