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小鬼黃鴻升潮牌店大門深鎖 粉絲撲空悲痛:他真的很努力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藝人「小鬼」黃鴻升今(16日)驚傳在北投住家過世,被發現時已屍僵,享年36歲,經紀人也證實死訊,由於他昨晚還在IG發限時動態,消息實在太過突然,震驚演藝圈好友,粉絲更是難以相信事實,小鬼出道以來不僅跨足主持、戲劇、歌唱,還在2008年創立潮牌「AES」,是不少時下年輕人的愛牌,驟逝消息一出,就有粉絲馬上到店想力挺,不料卻撲空。

▲▼小鬼黃鴻升今被發現在家中過世。(圖/資料照,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小鬼黃鴻升今被發現在家中過世。(圖/資料照,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三周年粉絲見面會直播,小鬼黃鴻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小鬼在2008年自創潮牌「AES」,並在台北東區開設實體店面,至今10多年仍屹立不搖,完全沒受到東區高房租和疫情影響,足見他獨到的時尚品味和高人氣,親力親為的他,也常現身店裡巡視,只要身為小鬼的粉絲,都知道能輕易在店裡捕獲他的身影,如今小鬼驟逝,《ETtoday》記者到潮牌店守候,原本下午1點半就應營業的「AES」,卻是鐵門緊閉、無對外營業,顯見突如其來的噩耗,連員工都悲痛地難以正常上班,原是潮酷的全黑色鐵門,如今看來也像是在為老闆小鬼致哀。

▲ 小鬼黃鴻升的潮牌「AES」今未開門營業。(圖/記者翁子涵攝)

▲ 小鬼黃鴻升的潮牌「AES」今未開門營業。(圖/記者翁子涵攝)

現場也有一名小鬼的男粉絲撲空,他低調表示一得知偶像的死訊,就震驚地說不出話來,也連忙趕來潮牌店,想透過實際消費表達哀悼,不料卻撲了空,該名男粉絲不捨地說:「身為台灣人一定要來支持一下,當作紀念」,並表示:「覺得他很努力,離開《娛樂百分百》之後,還不斷找曝光機會,開潮牌店不是很賺錢,到現在還撐著,代表他有一種精神要承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