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發文電王世堅 王浩宇再爆料:有政論節目開價要我罵民進黨

▲▼王浩宇、王世堅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王浩宇、王世堅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籍議員王浩宇因瘦肉精美豬議題槓上同黨議員王世堅,隨後在臉書接連發文開罵,甚至還爆料有藍瑩的政論節目開價找他上節目罵民進黨衝高收視率,但他寧願不賺這個錢。

王世堅經常在批評衛福部長陳時中,「裝可愛、撈過界」、「扣掉唱歌拍照又不是每天都上戰場」,先前也曾公開批評行政院長蘇貞昌的三倍券政策。

對此,王浩宇反擊,從防疫、紓困、振興到現在的美豬美牛爭議,王世堅一直以來的說法都跟國民黨相呼應,如果我們真的做得那麼差,那你還在這裡幹嘛?

一個小時後,王浩宇又發文問「王世堅是民進黨的良心?」他分析說這句話的人, 90%以上都是國民黨、民眾黨的支持者。他表示,從年初到現在,陳時中拚防疫完全沒有休假,只是去參加演唱會唱首歌,「你說他在裝可愛?暗批他不負責任?」三倍券政策本來就不該發現金,「你在中天不斷攻擊政府政策,這叫良心嗎?他們說你有良心,是因為你說的話跟柯文哲、國民黨完全相呼應,他們聽了很爽,好喔,你繼續。」

同黨互罵引來網友意論,王浩宇也開直播解釋,不是不能有不同聲音,但可不可以透過黨內管道先提出意見,而不是直接在藍營媒體放話?

而王浩宇更加碼發文爆料,從去年到現在,「藍營政論節目一直都有開價找我上去罵民進黨,因為願意罵自己政黨的人不多,對收視率很有幫助」,但自己寧願不賺這個錢,至於是誰在角色扮演賺這個錢,他建議大家每天晚上可以打開這些政論節目一個個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