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玩很大》最後對話曝光 吳宗憲痛失接班人...泣哭:小鬼黃鴻升你給我回來!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小鬼(黃鴻升)今(16日)傳在家中浴室滑倒驟逝消息,享年36歲。消息傳出後震驚演藝圈,他主持《綜藝玩很大》團隊製作人目前也前往小鬼家了解中,綜藝大哥吳宗憲接獲《ETtoday星光雲》電話時悲痛萬分表示不能接受,並說:「他離開人世都還沒有拿到一座金鐘獎,我還承諾他過至少明年可以帶著他上台。」沒想到天人永隔,這個承諾也永遠無法兌現,讓吳宗憲難過到痛哭哀喊:「小鬼你給我回來!」。

►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

▲▼吳宗憲KID小鬼出席《綜藝玩很大之2019台灣小鎮漫遊年》記者會。吳宗憲,KID,小鬼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鬼去年加入《玩很大》主持群,被吳宗憲視為接班人之一(圖/資料庫)

小鬼去年接下《綜藝玩很大》主持棒,至今一年多表現亮眼,卻沒想到突然驟逝,讓吳宗憲難過到無法接受。吳宗憲表示,自己一直在鋪陳退休路,認為小鬼與KID是最佳人選,前幾天一行人到台中錄影時,還大誇小鬼表現不錯,當時他自嘲「這次錄影該不會是我最後一次錄影吧!」沒想到開玩笑說是自己最後一次錄影,竟變成是小鬼最後一次錄影。

吳宗憲從去年就開始在規劃節目要交棒新生代,小鬼無疑是不二人選,如今天人永隔,他哽咽說著:「你答應我要好好接手《玩很大》的!,小鬼你給我回來!」吳宗憲也透露,目前《玩很大》製作人已到小鬼家了解狀況,他也在等製作人安排,預計稍晚前往小鬼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