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黃鴻升過世...熊熊「2020太扯了」 沉痛發文:大家都要健康平安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36歲黃鴻升(小鬼)今(16日)過世,讓各界震驚不已。他過去在主持時總是拚命,他在KID服兵役期間,情義相挺代班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,和搭檔熊熊默契十足。熊熊經紀人回應《ETtoday新聞雲》,熊熊稍早也在IG表示不捨。

熊熊表示:「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,只有震驚跟難過#2020太扯了#大家都要健康平安。」熊熊經紀人表示:「很難過,覺得太突然離開大家了。」

▲▼  熊熊 。(圖/翻攝自熊熊IG)

▲熊熊 。(圖/翻攝自熊熊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三周年粉絲見面會直播,熊熊,小鬼黃鴻升,關關關韶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熊熊、小鬼、關關曾出席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三周年粉絲見面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