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鴻升「生前最後身影」曝光! 露招牌大笑…同框友隔1天收噩耗淚崩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小鬼黃鴻升16日被證實在北投區住家過世,享年36歲,目前死因尚未公開,他8年前就檢查出有遺傳性家族腎臟病史,死因初步判定是在浴室撞到頭,因無人在家及時救援而猝逝。有網友發現1天前,他才和柯有倫等友人們合照,成了最後身影。

【小鬼黃鴻升相關新聞請點此】

▲黃鴻升。(圖/翻攝自柯有倫IG)

▲黃鴻升。(圖/翻攝自黃鴻升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柯有倫14日在IG上傳一群友人合照,其中就有黃鴻升,他寫道:「用積極的心態,去度過艱難,迎來好事的發生!」看得出彼此友情深厚,沒想到16日黃鴻升驚傳猝逝,這張照也成了他生前最後身影。

▲黃鴻升。(圖/翻攝自柯有倫IG)

▲黃鴻升。(圖/翻攝自柯有倫IG)

快訊/小鬼黃鴻升驚傳北投過世!發現時已屍僵 享年36歲

小鬼黃鴻升驟逝 愷樂沈寂5個月罕見發文痛喊:無法接受!

小鬼黃鴻升父親悲痛發聲! 「兒子前一天還和家人吃飯」

《玩很大》最後對話曝光 吳宗憲痛失接班人...泣哭:小鬼黃鴻升你給我回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