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悲痛曬「和小鬼黃鴻升最後合照」!震驚死訊:以為是假新聞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小鬼黃鴻升驚傳在北投住家過世,被發現時已屍僵,享年36歲,經紀人已經證實噩耗,消息嚇傻所有人。他生前人緣佳,曾和孟耿如合作《剩女保鏢》,老公黃子佼也和小鬼交情深,他聞噩耗悲痛發文,「那天去看了你的展,收藏了喜歡的原作,沒想到是最後見面。」

►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

▲小鬼黃鴻升去世,黃子佼發文 。(圖/黃子佼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鬼黃鴻升去世,黃子佼發文 。(圖/黃子佼臉書)

小鬼黃鴻影歌視三棲,近期主持《綜藝玩很大》和吳宗憲、Kid列為「鐵三角」十分受到觀眾喜愛,他對戲劇也有熱情,演出多部戲劇,曾在《剩女保鏢》飾演龜毛總機裡,和孟耿如對戲多,兩人交情一直維持至今。

▲小鬼黃鴻升去世,黃子佼發文 。(圖/黃子佼臉書)

▲黃子佼悲痛發文 。(圖/黃子佼臉書)

黃子佼聽聞小鬼噩耗悲痛發文,他以為是假新聞,「怎麼會這麼突然呢,未來我們會很想你,永遠永遠會記得你。」小鬼四訓太震驚,阿緯、鄰近、房思瑜、吳怡霈等全都發文表示無法接受,小甜甜更是難過寫下,「真的是夠了,TMD2020年,可以停止這一切了嗎,真的很難受。」

黃子佼發文

那天去看了你的展
收藏了喜歡的原作

沒想到是最後見面

當年剩女保鏢帶領
老婆一直超謝謝你

我真以為是假新聞

怎麼會這麼突然呢

遠走高飛移民的你
未來我們會很想你
永遠永遠會記得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