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賢齊一路暖心照顧黃鴻升 經紀人哀傷:還不敢讓他知道噩耗!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藝人「小鬼」黃鴻升今(16日)驚傳在北投住家過世,被發現時已屍僵,享年36歲,經紀人也證實死訊,消息一出,震驚演藝圈,粉絲更是悲痛難以置信,從在滾石時期就很照顧他的任賢齊,此時正為演唱會練團,經紀人不敢告訴他這個噩耗。

▲▼任賢齊一路以來相當照顧小鬼。(圖/資料照,記者張一中攝、翻攝自臉書)

▲▼任賢齊一路以來相當照顧小鬼。(圖/資料照,記者張一中攝、翻攝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黃鴻升。(圖/翻攝自IG/黃鴻升)

黃鴻升過去在滾石時,就備受任賢齊照顧,當時任賢齊到小鬼節目宣傳演唱會時,小鬼就感性地說:「以前我們都不好意思找前輩幫忙,但小齊哥會主動協助後輩!」過去也曾發文感性表示:「齊哥一直都很挺晚輩,在滾石當他師弟的時候,也備受哥的照顧」,當時更大讚任賢齊:「這樣沒有架子、親切的大哥,再次幫我上了一課,如果可以的話,我以後也要當這樣的大哥」。

如今小鬼猝逝家中,記者致電任賢齊經紀人,對方表示任賢齊目前人在為演唱會彩排,「還沒有讓他知道這個消息,他平常都很照顧小鬼,如果他知道一定會很難過,怕影響他心情,先不會讓他知道」,也透露2人最後一次碰面是在小鬼主持的「聊聊大明星」節目上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