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炳忠嗆國民黨不去「乾脆加入民進黨」 新黨今赴海峽論壇

 ▲▼全民開罷Let`s fire Q 新黨青年軍罷免基進黨陳柏惟記者會 新黨青年軍王炳忠、蘇恆、林明正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新黨青年軍王炳忠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國民黨日前宣布不以黨形式出席海峽論壇,不過,新黨黨主席吳成典16日依計畫組團前往,青年軍王炳忠嘲諷國民黨,因為害怕被貼上舔共標籤,才刻意扭曲李紅的原意,大酸國民黨「乾脆直接加入民進黨」,就更不用被怕貼標籤了。

新黨宣布將赴廈門出席海峽論壇,同行者包括吳成典、副主席李勝峰,以及全委會委員鄭光禮等人。

主席吳成典特助陳麗玲表示,因新冠肺炎疫情,吳成典等人到達廈門後將先做核酸檢測,17、18日兩天對外隔離,19日赴晚宴,20日參與海峽論壇會議,21日返台,返台後再居家檢疫14天。

陳麗玲提及,吳成典曾任金門副縣長,卸任未滿3年,因此本次赴陸需要政府核准,但內政部到9月14日才發下許可通知單,裡面還特別提到赴陸期間不得參與涉及「一國兩制」或「民主協商」的活動。

她表示,但從過往11屆看,海峽論壇本就只是民間交流論壇,不會涉及「一國兩制」或「民主協商」,過往討論的是青年就業、文化宗教交流、農產品銷售等無關政治的議題。

針對國民黨日前宣布不以黨的形式赴海峽論壇,王炳忠為此表達不滿,他說,國民黨在這次風波中,不只小題大作,還扭曲中國官媒央視主持人李紅影片的原意,破壞兩岸和平,帶起兩岸的對立。

王炳忠主張,從頭到尾,李紅本人都沒有說「求和」,也就沒有照稿宣讀「求和」兩個字的問題,引起爭議的「這人來大陸求和」只是節目標題,只是網路後製希望吸引人來看的網路用語,是國民黨沒聽清楚李紅講話的本意。

王炳忠甚至直言:「乾脆大家一起加入民進黨,不是更沒有標籤嗎?一起來響應民進黨、否定九二共識、抗中保台、戰到一兵一卒,那就永遠沒有標籤。」 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國民黨:不以政黨形式參加第十二屆海峽論壇

林榮德也不去海峽論壇了 「配合國民黨的政策」


取消出席海峽論壇 江啟臣曝心聲「求來的和平 命懸一線」

相關新聞...

共軍挑釁擾台 王婉諭:國民黨從來不敢吭聲

民進黨轟左正東失言:證明國民黨不懂台灣人民的心

取消海峽論壇指「台灣民心脆弱」 王定宇怒批國民黨:ㄇㄉㄈㄎ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