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讚1元!女壽星PO文4小時求按讚 老公給的「超大紅包」金額出爐

▲▼ 開工紅包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原PO生日獲得萬元大紅包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9月15日生日,而她發文希望網友們按讚,因為只要有一個讚,就能獲得老公給的1元生日禮金。結果在網友們的強力祝福下,壽星最終生日禮金也出爐。有男性網友則說,「別讓我老婆看到妳這篇XD。」

當事人生日當天在「爆廢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「祝我生日快樂,雖然老公的錢就是我的錢,但生日禮金不一樣,一個讚10元,老公可能會破產,一讚1元,拜託廢友囉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當事人9月15日生日。(示意圖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生日快樂,生日蛋糕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原PO在上午9時50分PO文,於當天下午2時截止,4小時共獲得1萬3057個讚,也因此拿到1萬3057元。她也PO出老公給的超大包紅包照說,「有廢友的加持就是不一樣,謝謝大家的祝福。」

對此,有男性網友笑說,「笑死,我以為一年一次付清節是在08/08,沒想到老婆生日是另一個付清節,幫老公QQ。記得PO錢錢照來瞧瞧,話說別讓我老婆看到妳這篇XD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