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文燦認「曾想過當總統」 林佳龍也被問...鬆口給答案了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最近上網紅節目,被詢問到有無想當總統?鄭坦承有想過,但當下才是最重要的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最近上網紅節目,被詢問到有無想當總統?鄭坦承有想過,但當下才是最重要的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桃園市長鄭文燦在網紅娘娘節目上,認了曾經想過當總統,引起外界熱議。交通部長林佳龍今(16)日出席活動受訪時也被問了同樣問題,對此他回應,現在他的角色是交通部長,他就是把自己份內的事做好,為執政團隊加分,為社會推動更多福利、建設。

鄭文燦近日網紅娘娘合體推銷桃園,娘娘突然殺出一個番外題,問他有沒有想過做總統?當時鄭也幽默回應「當然有想過啊!」但隨後指出,「但是我知道大部分的夢想都無法實現,所以乾脆就不要想,你在台灣,你會發現台灣人包容度很大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交通部長林佳龍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交通部長林佳龍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林佳龍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也被問到是否跟鄭文燦一樣,也曾想過當總統?他回應,身為執政團隊一員,就是努力把自己負責的政策、業務做好,以政績爭取社會認同,為人民謀福利。

林佳龍也強調,他現在的角色就是交通部長,就是把他的工作做好,交通跟人民生活密切相關,誠如蔡英文總統所說的,執政要從人民角度出發、為人民設想。他說,不管是發言或是做事,他就是秉持這樣的原則,把自己份內的事做好,為執政團隊加分,為社會推動更多建設福利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