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門吃法!好市多沙拉「撒滿雪花」更鮮甜 網暴動:牛肉捲也超搭

▲內湖好市多,costco,掃貨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好市多總有滿滿人潮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深受台灣人的喜愛,其中的熟食部也總充滿排隊人潮,還會有人特地前往享用美食。熟食部的「凱薩雞肉沙拉」是許多人的必點,每個人的口味不同,其中就有網友分享了自己的獨門吃法,讓沙拉瞬間更鮮甜;他也強調,如雪花般的洋蔥丁雖然好吃,但是務必不要浪費,「取自己吃得完的量。」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表示,他先前在好市多熟食部的用餐區吃熱狗堡時,忽然被眼前的老兄吸引了目光,對方扛著6至7盒的凱薩沙拉,並緩緩走向「洋蔥搖滾區」,熟練的將沙拉的塑膠蓋打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那名老兄將凱薩沙拉盒內的麵包塊及醬料先取出,接著不停的「轉啊轉」,讓整盒沙拉都鋪滿洋蔥丁。原PO看到後,不禁直呼,「我整個茅塞頓開!原來凱薩沙拉可以這樣吃」,於是他也在日後都以這種新吃法來享用凱薩沙拉。

▲▼原PO在沙拉上鋪滿雪花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▲原PO在沙拉上鋪滿如雪花般的洋蔥丁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原PO表示,滿滿的洋蔥丁讓沙拉更加鮮甜,「提升到另一層次了!」不過他也強調,取用洋蔥時,千萬不要浪費,還是要衡量自己的能力,「取自己吃得完的量。」

不少網友看到這個全新吃法後,紛紛驚呼,「下次我也要來試看看」、「我是濃湯加這個」、「新吃法!加一些應該不錯」、「我今天才買3盒沙拉,沒想到有這個方法」、「我下次絕對要這樣吃爆」、「如果很愛又有吃完不浪費,是ok的」、「這樣真的超好吃的啦,牛肉捲裡面塞一些洋蔥也超好吃的啦!根本百搭」、「我上次也看到一對外國人老兄這麼做」、「披薩配洋蔥也好吃,大家可以試試看唷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樣似乎不太好,因為洋蔥主要是提供給有購買熱狗堡的民眾使用,這樣很可能讓其他人吃不到,「難怪我常常空轉」、「奧客無誤」、「感覺卡費又要漲了」。面對這樣的質疑,則有不少人回應,同樣都有消費,只要好市多並沒有明文規定不能使用在熱狗外的食品,且確實吃完、沒有浪費,應該也不至於是「奧客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