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大內當兵!他超商買咖啡聽到店員的話 媽爆雞皮…神明開示了

軍人、阿兵哥、志願役、義務役、當兵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原PO的兒子收假途中遇到奇事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在台南大內服役的阿兵哥收假途中到超商買咖啡,他把店員說的話對媽媽講。結果媽媽聽了起雞皮疙瘩,當晚立刻去向神明請示,「神明查了說,『確有此事』。」有網友直呼,「我怎麼覺得店員比較可怕。」

當事人的母親15日在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表示,兒子進入台南大內新訓中心後,過沒幾天打電話回來說要簽志願役,「我叫他考慮清楚,很多人簽了都後悔。他只說『安啦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說,兒子新訓在大內,下部隊也在大內, 在某一次收假完隔天打電話給她說,「媽,我跟妳說一件很奇怪的事情」,他前一天騎車從高雄要回大內收假時,騎到一半覺得很累,想說到超商買杯咖啡提神,「我跟店員說一杯咖啡多少錢?媽,妳知道店員怎麼回我嗎?店員問我『你朋友的一起算嗎』?」

▼原PO兒子買咖啡遇到奇事。(示意圖/翻攝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黑咖啡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原PO指出,兒子當下覺得傻眼,跟店員說「就我一個人啊,我要一杯」;店員比兒子身邊說,「你朋友跟你一起進來的,他說也要一杯啊⋯」他心想店裡明明就他和店員兩個人,哪來的朋友,但還是說就兩杯吧,然後拿兩杯咖啡到休息區坐下,一杯咖啡自己喝,另一杯放在對面,喝完他沒回頭繼續騎回營區。

「聽完我整個起雞皮疙瘩,當晚立馬去向神明請示」,原PO表示,神明查了說確有此事,祂是孤魂沒人祭拜,當時兒子磁場跟祂很接近,所以才跟著他,沒有要傷害他的意思,只想要一些衣服、金錢(金紙)和雞腿飯,希望能飽吃一頓。她說,隔天把東西準備好,請神明做主,燒了給這位「朋友」。

▼原PO的兒子新訓和下部隊都在大內營區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台南大內新訓中心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對此,有網友留言,「兒子很棒,一杯咖啡結了善緣,也讓祂沒繼續跟著」;原PO回,「真的!聽完嚇了一大跳,幸好算結個善緣吧。」也有不少人認為,「我怎麼覺得店員比較可怕」、「我覺得看得到的店員比較嚇人。」

其他人留言,「有量的年輕人,一般就是付一杯錢就走了,有量才有福」、「您兒子還真淡定,是我可能就追著店員打了,為什麼嚇我」、「過兩天,店員又說…『你朋友要寄杯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