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扛美豬疑慮 王世堅酸:扣掉唱歌拍照又不是每天都上戰場

▲▼陳時中出席詹雅雯30週年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陳時中出席詹雅雯30週年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宣布開放萊克多巴胺美豬後爭議不斷,在野黨舉辦多場公聽會,但主管機關衛福部卻未派人出席。對此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政論節目中開嗆,這樣的作法不對,扣掉去拍照、唱歌的時間,又不是每天都能上戰場。

對於衛福部缺席公聽會,王世堅在15日播出的《新聞深喉嚨》中表示,陳時中的作法絕對錯誤,讓美豬事件弄巧成拙,當外界有越來越多的質疑聲浪時,陳時中要負很多責任,沒時間可以,但不能說「天塌下來我負責」,哪有國會要求公聽會、協調會可以不派人來了,部長不到沒關係,但還有其他局處長啊,沒有這種事情。

王世堅也說,陳時中這樣越幫越忙,不能說「所有事天塌下來我來」,你又不是三頭六臂、又不是 24小時365天都可以上戰場,「你還要要扣掉去唱歌拍照片的時間啊」,既然是這樣就照體制來。

時代力量日前召開三場記者會、一場公聽會,討論美豬議題,但衛福部一場都沒有出席,也沒有派代表到場,立委邱顯智還在臉書PO出協尋失蹤人口衛福部,「回應人民的疑慮,很難嗎?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 國民黨發起反美豬公投 蘇貞昌嗆為反而反:國人評評理
► 
開放美豬牛 吳釗燮鬆口:台美談判「雙邊貿易協定BTA」絕佳起點
► 
發言權下放? 陳時中首鬆口:萊劑美豬公聽會「會派人出席」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誰會買到含瘦肉精美豬? 柯文哲:窮人
游盈隆:蔡英文蠻幹開放美豬 指責馬英九自己也一樣
侯友宜挺「瘦肉精零檢出公投」:政府執意進口萊豬就要嚴格把關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