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股收高!那指上揚133.67點 蘋果發表會後漲幅縮小

▲▼蘋果,Apple,蘋果公司。(圖/路透)

▲蘋果今(16)日進行新品發表會。(圖/路透)

文/中央社紐約15日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(Fed)展開兩天例行決策會議,投資人期望聯準會堅持振興經濟的政策立場,美國股市今天在科技股的領漲下收高。蘋果股價在年度新產品發表會後漲幅縮小。

蘋果公司(Apple)股價昨天收高,以115.355美元作收,今天盤中一度漲到118.829美元,但在新產品發表會後漲幅縮小,收在115.54美元,漲幅0.16%。蘋果股價通常在年度新產品發表會後都會下滑。

道瓊工業指數微漲2.27點,或0.01%,收在27995.6點。

標準普爾500指數小漲17.66點,或0.52%,收在3401.2點。

以科技股為主的那斯達克指數上揚133.67點,或1.21%,收在11190.32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