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「小米手環4」只收到1!買方罵:騙很大 網神回:賓士C300?

▲▼小米手環4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有網友買「小米手環4」只收到1個,抱怨賣方騙很大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網路上做拍賣,賣方不時會收到買方的奇葩回應,就有一位網友在爆廢公社上,PO出了一位買方的抱怨回應指出,規格小米手環4,收到的只有1「騙很大」。結果釣出一連串網友,模仿這位網友的神邏輯造樣造句。

▲▼買方小米手環4應該要有4個的神邏輯,讓網友笑翻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買方小米手環4應該要有4個的神邏輯,讓網友笑翻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原PO貼出買賣雙方的對話截圖,截圖內容中,賣方無奈表示,小米手環4表示的是第4代,並不是會有4台,如果買iPhone 11,也不可能收到11台對吧?下單前如有不清楚的地方,建議先聊聊詢問,而不是任意給不實評價。原PO也對這個對話下了一個註解,「賓士C300會有300台的概念嗎」

▲遭撞的賓士C300外匯車價落在130萬上下,賓士哥:免賠。(圖/資料照片/翻攝自Mercedes-Benz)

▲網友指出買賓士C300,難道要收到300部車?(圖/資料照片/翻攝自Mercedes-Benz)

網友對此留言表示,「所以玖壹壹是個9百多人的團體」、「5566有5566人!」、「想當年買了Nokia3310只來了一支,真是虧大了」、「空軍被騙了,幻象2000沒有2000台」、「台灣跟法國買的幻象2000,看來法國少交很多台!還是美國F-16比較好,超過16台」。

►在家吹冷氣開烤肉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