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2024國家大位?侯友宜一聽...10字回應!鄭文燦鬆口想當總統

▲侯友宜6日下午受訪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記者曾羿翔/綜合報導

新北市長侯友宜、桃園市長鄭文燦都被外界視為2024年總統大位的熱門人選,侯友宜15日被問及此事時回應,「我每天努力地把握當下」。鄭文燦近日受訪時則首度坦白「心裡曾有想過當總統」。

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侯友宜15日下午參加市政活動接受媒體訪問時,被問到是否有想參選總統,侯則回應「我每天努力地把握當下」,會好好做事,希望對市民所期待的事情都能努力完成,這是他最大心願。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最近上網紅節目,被詢問到有無想當總統?鄭坦承有想過,但當下才是最重要的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坦承有想過當總統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同樣被視為綠營熱門人選的桃園市長鄭文燦,近日上網紅「Alizabeth 娘娘」的節目,被問到是否想當總統,他鬆口「當然有想過」,接著又說「大部分的人願望都無法實現,所以不要想,有現在才有未來,人生不要預設劇本應該怎走,2020年的工作很多,當下才是最重要的」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今年6月曾針對「10大政治領袖」進行民調,新北市長侯友宜排名居冠,副總統賴清德排名第二,衛福部長陳時中排名第三,當時正投入高雄市長補選的陳其邁排名第四;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排名第五。第六到第十名的排名依次為桃園市長鄭文燦、國民黨立委蔣萬安、台北市長柯文哲、交通部長林佳龍、民進黨智庫(新境界文教基金會)副執行長吳怡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