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魔鬼對決 殺手復仇要來殺殺手全家

文/賴賴

▲▼魔鬼對決。(圖/yahoo)

瘋言瘋語:

果然電影節奏明快流暢,故事也很簡單,就是一個殺手準備金盆洗手,卻接到前女友被殺,自己竟然有一個從未謀面的女兒,而女兒正被綁架賣到販賣器官的黑道手中,典型的復仇老梗,但因兩大男主角對決,都是殺手級殘暴對決,劇本沒有對來尋仇的對方給太多立場和故事,很乾脆就是來報仇。

這部電影有著極度殘暴的殺人手法,但卻沒有韓國人喜歡的噴血瀑布,一切以不浮誇的手法來呈現兩位殺手凶狠的習性,沒有陰狠的表情反而是特別沒什麼表情,而最大亮點是到泰國想成為女人的第三性歌手朴正民,漂亮到看不出來,整部片沒有思考的時間,就是從頭追殺和搶救小孩到最後,娛樂價值高。

這部電影透漏的一個猶如殺手冷血殘酷的訊息,販賣韓國小孩器官的泰國黑道集團表示,通常韓國小孩的器官都是賣給韓國人,他們不喜歡東南亞小孩的器官,當厄運發生在自己家人、孩子或愛人身上時,誰能拒絕與魔鬼打交道,一部速戰速決的電影。


片  名:魔鬼對決
英文片名:Deliver Us From Evil

類  型:動作、劇情、犯罪
上映日期:2020-08-12
片  長:01時48分
導  演:洪源澯(HONG Won-chan)
演  員:黃晸玟(Jung-Min Hwang) 、 李政宰 、 朴正民 、 崔嬉序 、 朴明勳 、 吳大煥
國  家:韓國
語  言:韓語
發行公司:采昌

劇情大綱

無法阻止的復仇追擊,在世界盡頭加倍奉還
泰國發生震驚人心的綁架事件,完成最後殺人任務的殺手仁南(黃晸玟飾演),在得知這事件與自己有關之後,隨即前往泰國,並與助手開始追查這起事件。另一方面,得知自己兄弟被仁南殺害的雷(李政宰飾演),為了復仇,也前往了泰國。慘烈的暗殺者與無情的追擊者,展開了一場沒有底線的猛烈追擊…。

▲▼魔鬼對決。(圖/yahoo)

▲殺手決心引退之際,前女友突然被殺且留下遺腹子也是親生女兒,被黑道擄走。

▲▼魔鬼對決。(圖/yahoo)

▲恨意濃厚的復仇者,見人就殺非殺死男主不可。

▲▼魔鬼對決。(圖/yahoo)

▲復仇者像瘋狗,見人就砍利用完就消滅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尾牙抽獎順序亂排 比不抽還爛!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(上)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

7道非吃不可的泰式料理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