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意好夥伴變債務糾紛!嫌砍建商好友頸亡 20人怒圍分局討公道

記者黃子倩、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大社區15日下午3點多發生一起殺人案!根據了解,警方當時獲報在文明路66巷有民眾遭到砍傷,隨即派警網及快打警力抵達現場,發現一名64歲的李姓男子脖子中刀,倒臥在血泊之中,醫護人員到場判斷已無生命跡象,兇嫌犯案後騎機車逃逸,警方鎖定犯嫌身份,於4小時內在楠梓區將人逮捕。

▲▼   仁武區驚傳一起殺人命案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高雄大社區下午驚傳砍人命案,一名64歲老翁倒臥血泊中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根據了解,這名74歲的楊姓嫌犯,和64歲的李姓死者兩人熟識,是朋友也是生意上合作的夥伴,在楊姓嫌犯痛下殺手之前,兩人還有短暫的交談,不排除是因為財務糾紛預謀犯案。

▲▼  大社區15日下午驚傳砍人命案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大社區下午驚傳砍人命案,一名64歲老翁倒臥血泊中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而警方接獲報案之後,晚間7點20分在楠梓區朝陽路一帶逮捕楊嫌,並起獲涉案兇刀1把等犯罪工具,而死者家屬也包圍在分局外等兇嫌抵達,要替死者討回公道。

▲▼  大社命案兇嫌使用之凶刀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大社命案兇嫌使用之兇刀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▼  大社老翁遭友砍死,死者家屬等在分局外準備討公道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大社區下午驚傳砍人命案,死者家屬包圍警局外想替他討回公道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►「即日起,我退出老化黨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