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姆斯岡恩跳槽DC拍《自殺突擊隊》!漫威總裁「跑到片場找導演」內幕曝光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《星際異攻隊》導演詹姆斯岡恩(James Gunn)2018年一度遭迪士尼開除,當時他隨即受到華納兄弟的延攬,跳槽拍攝DC電影《自殺突擊隊:集結》,隔年迪士尼才反悔決定,讓他得以重新回歸漫威電影,執導《星際異攻隊3》。外界難免猜測他跳槽到敵對DC陣營,漫威可能對他感到不爽,而他最近也分享當時的真實狀況,並笑說:「其實敵對的紛爭都是粉絲製造的。」

▲▼導演詹姆斯岡恩分別執導DC《自殺突擊隊:集結》、漫威《星際異攻隊3》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The Suicide Squad、翻攝自Twitter/Marvel)

▲導演詹姆斯岡恩分別執導DC《自殺突擊隊:集結》、漫威《星際異攻隊3》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The Suicide Squad、翻攝自Twitter/Marvel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導演詹姆斯岡恩近日在DCFandome透露,在接受DC《自殺突擊隊:集結》工作之前,有告訴漫威首席創意官凱文費吉,並透露對方相當支持,「他當時非常冷靜,而且一如繼往地支持我接下這份工作」、「他希望我可以拍到好電影」。另一方面,導演詹姆斯岡恩也爆料,凱文費吉甚至在《自殺突擊隊:集結》拍攝期間跑到DC片場探班,看著他們拍攝DC電影,笑稱漫威、DC之間並沒有粉絲想像那樣敵對。

▲▼《自殺突擊隊:集結》花絮照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)

▲《自殺突擊隊:集結》卡司陣容相當豪華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)

《自殺突擊隊:集結》由《星際異攻隊》導演詹姆斯岡恩執導,首集演員陣容包括瑪格羅比(Margot Robbie)飾演「小丑女」、傑寇特尼(Jai Courtney)飾演「迴力鏢隊長」(Captain Boomerang)、喬爾金納曼(Joel Kinnaman)飾演「瑞克佛萊格上校」(Rick Flagg)以及薇拉戴維絲飾演「自殺突擊隊召集人」亞曼達沃勒(Amanda Waller)回歸演出。

▲▼《自殺突擊隊:集結》花絮照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)

▲「小丑女」瑪格羅比回歸演出《自殺突擊隊:集結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)

新加入的演員,包括約翰希南飾演「和平使者」(Peacemaker)、《黑暗騎士》《蟻人》大衛達斯馬齊連(David Dastmalchian)飾演「波爾卡圓點人」(Polka-Dot Man)、《星際異攻隊2》史提夫阿吉(Steve Agee)飾演「鯊魚王」(King Shark)、丹妮拉梅爾基奧(Daniela Melchior)飾演「捕鼠者」(Ratcatcher 2)。

《雷神索爾》「彩虹橋守門人」伊卓瑞斯艾巴(Idris Elba)飾演Bloodsport、《星際異攻隊》「勇度」麥克魯克(Michael Rooker)飾演Savant、《星際異攻隊》「火箭浣熊」西恩岡恩(Sean Gunn)飾演Weasel、《星際異攻隊2》奈森菲利安(Nathan Fillion)飾演TDK。《歌喉讚2》弗魯拉柏格(Flula Borg)飾演Javelin、新加坡演員黃美玲(Mayling Ng)飾演Mongal、彼得戴維森(Pete Davidson)飾演Blackguard、《變種人》艾莉絲布拉加(Alice Braga)飾演Sol Soria、彼得卡帕爾蒂(Peter Capaldi)飾演Thinker。

導演詹姆斯岡恩說:「這會與以往的超級英雄電影大不相同。」監製彼得沙佛朗說:「這片完全獨特,是很粗獷的1970年代戰爭電影,再融合詹姆斯岡恩所塑造的精彩角色和笑料。飾演「瑞克佛萊格上校」的喬爾金納曼說:「我覺得本片會讓人大吃一驚。」

《自殺突擊隊:集結》預計在2021年8月6日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