饒河夜市2骰子牛攤商未標價 北市:違者最高可罰10萬

▲饒河夜市。(資料照/記者李宜秦攝)

▲饒河夜市。(資料照/記者李宜秦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針對有媒體14日報導饒河夜市有消費者對販賣骰子牛業者未標價問題,北市府市場處當晚會同市府消保官、自治會幹部等前往稽查,查獲有2攤未標價、2攤標示不明,均已要求業者改善。市場處表示,已再次要求自治會及業者應有明確標示,並持續會同相關單位查核各攤位標價情形,如有未標示或標示不清者,可依《台北市消費者保護自治條例》得處2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罰鍰。

北市府指出,因過去曾經發生夜市標價不清產生坑殺觀光客之疑慮,市場處已要求各自治會自主管理,確實要求攤商會員,務必標明商品售價及份量報告,各會員應提供正確之價格資訊,張貼符合實際分量對照價格的示意照片於攤位明顯可見處,以提供消費者充分與正確之資訊,不得有誤導、隱匿或欺罔之行為。

北市府強調,為避免負面訊息影響夜市形象,市場處將再持續會同相關單位查核各攤位標價情形,如有違反者,將依法處置,絕不寬貸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國民黨:不以政黨形式參加第十二屆海峽論壇
林榮德也不去海峽論壇了 「配合國民黨的政策」

取消出席海峽論壇 江啟臣曝心聲「求來的和平 命懸一線」

相關新聞...

共軍挑釁擾台 王婉諭:國民黨從來不敢吭聲
民進黨轟左正東失言:證明國民黨不懂台灣人民的心
取消海峽論壇指「台灣民心脆弱」 王定宇怒批國民黨:ㄇㄉㄈㄎ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