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港警護「蒜金烏金」!存放區廣增巡邏箱...加強人車盤查防竊

▲國內蒜價高漲,北港警分局近期持續結合農漁民執行專案加強巡邏護農漁牧產,全力防止民生竊案發生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國內蒜價高漲,北港警分局近期加強巡護,防止竊案發生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因疫情影響,近月國內本土「蒜」價水漲船高,中秋節將近,在地優質烏魚子也是送禮首選,價格也上揚。北港警分局近期持續結合農漁民執行專案加強巡邏護農漁牧產,全力防止民生竊案發生。

疫情影響,讓本土「蒜」價水漲船高,且中秋節將近,在地優質烏魚子也是送禮首選,價格也上揚,北港警分局近期持續結合農漁民執行專案加強巡邏護農漁牧產,全力防止民生竊案發生。

北港警分局長王立德指出,今年蒜頭市場受疫情影響,及本土蒜頭今年產量略降,供應量明顯減少,至今已飆升至每台斤300元。為防範高價農作遭竊,北港警分局妥適編排及規劃巡邏勤務,並依地區特性結合民間守望相助巡守隊及民防義警等民力,共同執行防竊專案勤務,同時輔導業者裝設保全、照明系統防竊,加強巡護。

王分局長表示,警方廣增巡邏箱並積極部署巡邏護蒜勤務,除在各農產行儲存倉庫周邊或蒜頭存放區設置巡邏箱加強防竊,另執行定點稽查、加強盤查人車等強化勤務作為,亦持續加強犯罪宣導、灌輸正確防竊觀念,指導業者提高自我防護能力,讓竊賊知難而退。

▲國內蒜價高漲,北港警分局近期持續結合農漁民執行專案加強巡邏護農漁牧產,全力防止民生竊案發生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北港警分局近期展開護蒜勤務,防止民生竊案發生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 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►北極靈芝天然珍稀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交通大執法2周!雲林開2936張罰單...這2種竟佔9成8

►驚悚畫面曝!虎尾休旅車高速逆向衝撞 毀8車3人傷

►以美、以激勵回饋人間 口足畫家林宥辰「逆境燦爛」開展

►雲林「零廢棄資源化系統」啟動 垃圾變輔助燃料混凝土基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