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二軍/統一新捕手張肇元職棒首轟 富邦八下爆拿7分贏球

▲▼中職王詩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王詩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統一獅二軍15日與富邦二軍對戰,統一獅今年選秀新人捕手張肇元職棒生涯首度開轟,富邦二軍在八局下一輪13人次打進7分超前,最後以11比4贏球。

張肇元是統一獅今年選秀第八輪選中的捕手,簽約60萬元、激勵獎金30萬,8月25日開始二軍出賽,9月14日打出二軍首安、單場2支安打,15日轟出職棒生涯首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富邦王詩聰這場比賽單場3支安打,敲出二軍第13支全壘打,單場3打點。

富邦二軍在二局下王詩聰、高孝儀安打先得1分,一出局三壘有人,戴培峰二壘滾地推進再拿1分。

統一二軍五局上鄭鎧文觸身球、姚雨翔中外野二壘安打追一分,張肇元打出左外野兩分全壘打,一出局後羅國龍中外野二壘安打,黃恩賜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再得1分。

富邦悍將二軍在六局下由王詩聰2分砲扳平;八局下平手時,統一獅郭恆孝登板,陳品捷安打、楊晉高保送、陳真觸身球成滿壘,王詩聰安打攻進超前分。

統一再換賴泊凱投球,高孝儀保送擠回1分,林威廷中外野高飛犧牲打再取1分,于森旭、石翔宇、胡冠瑜連3支安打打進4分。統一再由林航登板,陳品捷保送、楊晉豪安打但未再得分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