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高雄小貨車熄火卡路中駕駛囧爆 波麗士大人見狀一招解圍

▲▼ 小港貨車突熄火卡路中,警助推車解圍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貨車突熄火卡路中動彈不得,警助推車解圍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小港分局大林派出所副所長與警員14日上午10點多,巡邏行經小港區鳳林路與鳳華路口時,前方有輛停等紅燈的貨車突然熄火,而且綠燈仍無法發動,眼看貨車駕駛越來越慌張,兩名警察趕緊上前關心,詢問是否需要協助,擔心貨車卡在路中央會阻礙到交通,警方趕緊指示貨車駕駛上車控制方向盤,副所長與同車乘客則在後方推車,將車推到路邊後,再聯繫附近車行來檢修,順利化解危機。

根據了解,當時警方看到貨車突然卡在路中央動彈不得,上前關心時,駕駛向警方表示:「也不知道什麼原因,可能是電瓶沒電了!」,由於貨車突然熄火的原因可能和電瓶老舊有關,一時半刻也無法解決,因此副所長當機立斷,請貨車駕駛上車控制方向盤,副所長自己則和乘客一起在後面推車,先將貨車推到路邊,再聯絡附近車行前來修理。

約莫5分鐘後,車行技師就前來瞭解車況,經過技師使用啟動電源「偎電」後,貨車便順利發動了,駕駛見貨車發動後不斷向警方道謝,並表示,車子突然發不動正值苦惱之際,所幸有警方即時出現協助,真的幫了很大的忙。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