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夜唱蹲牆角躲臨檢!耳後傳低喃聲「別上去」 網驚:是守護靈

KTV,唱歌,夜唱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KTV夜唱時段,通常會有警察臨檢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分享17歲時,和朋友一起去夜唱遇到的詭異事件,因為未滿18歲,在警察臨檢的時候躲在陽台的牆角,當她要爬上階梯躲在水塔後方時,身後突然有股力量拉著她的衣角,並傳出微弱的聲音「別上去」。事後她回到躲藏的牆角,竟發現陽台驚人的真面目。

原PO在臉書「靈異公社」發文,17歲時跟著朋友一起去KTV夜唱,凌晨5時突然有警察進來臨檢,同包廂的好友建議她可以到音控室外的陽台躲著。音控室的小姐告訴原PO,「等警察走了會再叫你出來。」原PO走到陽台時,發現牆角有個水塔,心想若爬上階梯躲在水塔後面,警察開門也不會發現我,而且還有玻璃保護,不會掉下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要踏上第二層階梯時,突然感覺到身後有一股力量拉著她的衣角,耳邊傳來微弱的聲音「別上去」,下秒音控室的小姐便告訴她警察走了。要離開KTV時,她拿著飲料想跟音控室的小姐道謝,剛好遇到對方打掃完要下班,便順手把掃把拿到陽台放。

▲▼樓梯,階梯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在爬階梯時,徒然有股力量拉住她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這時原PO突然發現,這陽台跟當時看到的不一樣,「手往前一伸,發現竟然是空的,根本就沒有玻璃窗,探頭從陽台望下去,毫無遮避物的直接望向1樓平面的機車停車場」。她當下驚覺,「若當時爬上階梯越過陽台,以為有窗戶護著我,但其實沒有窗戶,掉下去也沒有阻礙物撐著,從13樓掉下去,只有死路一條」。

貼文一出之後,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,「幸好沒事,冥冥中有好心的祂拉妳一下」、「可能是守護神守護著」、「我還沒遇過KTV5點臨檢的」、「那聲音應該是你的守護神」、「是祂救了你耶,真的要感謝祂」。原PO也在留言區寫道,「其實我也不知道是誰,可能是守護靈吧,至少我到現在是這樣相信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