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市文山區高二生「午休吵架」短刀砍人!同學背部中刀送醫

記者黃彥傑、張君豪、戴若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文山區一間技職學校15日發生持刀砍人事件!據了解,2名高二學生中午午休時間在教室外走廊發生口角,孰料,其中一人一怒之下竟拔出預藏的短刀攻擊對方,導致另名17歲學生背部當場濺血,出現穿刺傷。校方12時30分報警處理,警消人員獲報到場,趕緊將背部中刀的學生送醫搶救,所幸人僅受輕傷、意識清醒。

▲▼台北市文山區一間技職學校15日發生持刀砍人事件!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台北市文山區一間技職學校15日發生持刀砍人事件!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目前行兇的16歲高二生已被帶回派出所調查,目前全案朝傷害罪方向偵辦,至於整起事件詳細發生原因及經過,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