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「醉男爬電桿」!驚悚攀5m高 懸空10分鐘體力不支被救下

記者鄧木卿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東區昨(14日)下午傳出一名酒醉男子爬上約4層樓高的電桿,目擊民眾見狀急忙報案,警消趕抵現場時,男子仍攀附在電桿最高處不願下來,路過的民眾紛紛駐足圍觀,警消也急忙在下方鋪設氣墊以防萬一;所幸事後警消平安將其救下,男子安全返地後,也立即被送往醫院治療。警方初步調查,男子疑似酒醉才會出現脫序行為,目前詳細動機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▲台中大里酒醉男爬電桿。(圖/翻攝臉書「大里人聊天室」)

▲台中大里酒醉男爬電桿。(圖/翻攝臉書「大里人聊天室」)

警方初步調查,45歲的田姓男子14日下午5點多心情不佳,竟在酒後走上天橋,隨後自天橋處爬上5公尺、約4層樓高的電桿,攀附在上面長達10分鐘,直到最後體力不支才終於被警消救下,事後經送往台中醫院治療已無大礙,隨後自行離去。警方雖聞道田男身上散發濃濃酒味,但其並未有公共危險之舉,因此暫未將其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