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文燦首度鬆口 「我心裡有想過當總統」 

▲▼桃園市長鄭文燦(左)參加網路節目。(圖/翻攝自娘娘YouTube)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(左)參加網路節目。(圖/翻攝自娘娘YouTube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各界關注民進黨布局2024總統大選,呼聲極高的桃園市長鄭文燦14日在YouTube節目上脫口承認「心裡有想過當總統」, 瞬間引發外界無限聯想。

鄭文燦14日與網紅「娘娘」合作拍攝影片,影片中,鄭文燦與娘娘一起品嚐各式泰式料理,並介紹桃園美食、景點,兩人一路從「中壢人不稱自己是桃園人」、「桃園觀光 」聊到「移工喜好的運動」等話題。

主持人娘娘表示,市長本人看起來不算胖, 鄭文燦笑回是「因為蔡英文總統曾稱呼自己是胖周瑜」,這樣的標籤就被貼上來了,既定印象很難改,即使變瘦了也一樣。

網友們原以為節目慢慢接近尾聲,但快問快答階段卻出現亮點,娘娘直接破題:「市長有沒有想當總統」,鄭文燦回答:「我心裡有想過」,但隨後補上「但是我知道大部份的夢想都無法實現,所以就乾脆都不要想」。

事實上,近期有桃園市議員建議鄭文燦入閣當行政院副院長,但他仍希望以地方為重心。副總統賴清德與鄭文燦在民進黨都被視為2024總統大選的可能人選,鄭文燦此時一句「我心裡有想過(當總統)」,再度讓蔡英文的接班人焦點回到自己身上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