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賓士「洗出一疊10萬」 老闆軟喊:需要收驚費!客人取車超展開

▲▼洗車洗到10萬,邀授權(圖/爽文洗車場老闆Mu Yifeng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洗車洗到10萬!(圖/爽文洗車場老闆Mu Yifeng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記者劉維榛/綜合報導

「需要收驚費!」一名洗車店老闆驚魂未定直呼,日前員工清洗一台賓士車時,在車內找到一疊千鈔,當下他急忙把錢收好,就怕是客人一時疏忽忘了拿起來。結果取車超展開,客人直言知道車內有這一筆10萬多元,所幸點交後一毛也沒少,客人便揚長而去,引發網友讚爆!

台中大里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大里人聊天室》表示,自家經營洗車廠,上週五(11)日,有客人開賓士上門消費,結果清理車內到一半,員工意外找到一疊10萬多元的千鈔,嚇得老闆看傻直呼,「人客~你的心臟有夠大!我的心臟很小顆!需要收驚費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老闆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還原當時狀況,大把鈔票就放在置物櫃裡,而洗車客人是第二次上門,對方也知道車內放了10萬6500元,交車時,雙方現場點交金額,才結束這場「金」魂記。

▲▼洗車洗到10萬,邀授權(圖/爽文洗車場老闆Mu Yifeng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老闆笑虧,需要收驚費!(圖/爽文洗車場老闆Mu Yifeng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文章曝光後,引發大批網友笑虧,「有錢人的零錢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」、「還是要跟他講一下,不然到時候不見一張就會找你,我是曾經遇過藏腳踏墊下面藏到忘記」、「買終生會員」、「小費自取」、「車主零用錢被你發現了」、「那台車主在考驗你們洗車廠的品德」。事後,老闆也在留言串親回,「我比車主還緊張!幸好員工品德優,隨便拿個幾張,我就事情大條了」。

►原來也可以邊吹冷氣邊烤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