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孫安佐想「出國散心」 法院認有逃亡可能…裁定限制出境8月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藝人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,在美國涉嫌恐攻遭遣返後,台灣檢方又於日前依製造槍枝未遂起訴;孫安佐於開庭時否認犯罪,並希望能解除限制出境,「想出國散散心」,但法官認為,孫安佐涉犯罪刑不輕,有逃亡可能,裁定繼續限制出境、出海8個月。

▲孫安佐製造槍枝未遂士院開庭 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孫安佐於庭上稱「想出國散心」,法官認定他有逃亡可能,裁定限制出境8月。(圖,資料照/記者羅志華攝)

孫安佐日前在士林法院出庭時,見大批媒體守候,忍不住稱「好像剛回到台灣的時候」,並於庭上表示,雖然目前疫情嚴重不能出國,但他希望等疫情趨緩後,可以出國散散心,受訪時表示,不是覺得台灣不好,但2年都待在台灣真的有點悶。

士林法院認為,孫安佐於2014至2017年間有多次出國紀錄,在庭上又稱有出國念書的計畫、想出國散散心等語,考量他涉犯罪行不輕、又有出國能力有逃亡可能,裁定繼續限制出境、出海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